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臨時會今(14)日繼續處理前瞻計畫預算,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由於場面相當混亂,立法院長蘇嘉全無奈只能宣布暫時休息,沒想到宣布後,情況更慘烈,藍綠立委台下互打,發生多起推擠衝突。

國民黨立委一開始先拿出大聲公開始高喊「違法編列、拒絕審查」、「錢坑法案、林全下台」,更拿哨子、瓦斯汽笛進行噪音攻擊,並拿水球亂丟,還拿出假鈔四處揮灑。

眼看場面難以控制,蘇嘉全隨即宣布,因為現場狀況過於混亂,林全及相關首長先行離席,暫時休息。

沒想到就在蘇嘉全宣布房屋二胎借款後,藍綠立委為搶占林全的位置,雙方打成一團,雙方還氣到互相潑水,藍委楊鎮浯企圖爬上主席台,被綠委抓下,民進黨莊瑞雄和吳秉叡還扛起椅子,作勢要反擊。

台下包括藍委費鴻泰和綠委李俊俋先互毆,綠委蘇震清也跟藍委徐志榮打成一團,蘇震清更嗆「走著瞧」,在一陣推擠後,林全座位被綠委搶回,藍綠立委又在議場內各自喊口號,暫時休兵。

▲藍綠立委為搶占林全的位置,雙方打成一團,立委還扛起椅子,作勢要反擊。(圖/葉政勳攝 , 2017.7.14)

房屋二胎借款

▲綠委蘇震清也跟藍委徐志榮打成一團,蘇震清更嗆「走著瞧」。(圖/葉政勳攝 , 2017.7.14)

房屋二胎借款

▲藍綠立委為搶占林全的位置,雙方打成一團,雙方還氣到互相潑水。(圖/葉政勳攝 , 2017.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