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快艇船長保羅走了,新季改穿火箭球衣,過去六年快艇標誌人物將換成誰?

房屋二胎借款

是明星大前鋒葛里芬?還是中鋒喬丹,或是另有他人?



現在全新快艇在NBA教父級智多星顧問威斯特(Jerry West)指導下,湊齊了一組不同人馬,天賦不缺,人手充裕,位置重疊很多,但更重要的問題是:誰會是下一任船長。

在後衛保羅離開之後,葛里芬(左)或喬丹(右)是否能擔負起快艇球員領袖的重任?兩人都有讓球迷存疑的地方。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快艇控球有三個,貝佛利、費爾頓和小瑞佛斯,這三個都是替補的咖,也都不是什麼領袖球星和球隊核心人物。



快艇前鋒成群,蓋里納利、戴克、哈瑞爾、巴斯、巴阿穆鐵、強森、葛里芬名單一長串,這裡頭也沒有船長等級的領袖人物。



中鋒是喬丹掛頭牌,在少了保羅後,喬丹的進攻能力和威力,恐怕要打個七折或八折。

快艇後衛費爾頓(左二)與隊友的配合度當然是遠遠不及保羅,喬丹(左)與葛里芬(右)的進功能力以後可能都要打折。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得分後衛有威廉斯、利金斯和安德森,分配還算均衡,威廉斯是最佳第六人和搶分高手,利金斯是防守苦工,安德森是有經驗的多功能鋒衛,非常紮實。但這三名替補型角色球員,也都不是領袖。



快艇過去幾年從來就不缺天賦和人手,但快艇的板凳始終用得不好,快艇的角色球員一直沒能出奇表現,像天降神兵一般拯救球隊。快艇主要還是依靠保羅和核心主力硬撐硬打,談不上陣容深度。



有人說房屋二胎借款威斯特是經營之神,擁有精準的判讀識才能力和出色手腕,可以翻轉快艇命運,扭轉未來。

快艇找來威斯特(右)當顧問,最重要任務就是減少保羅離隊後的陣痛期。 歐新社
分享


我不確定這套陣容是不是威斯特的終極人選和布局 ,但從人才重疊、位置重覆、沒有領袖和核心控球看來,快艇新賽季將會非常掙扎,他們能保持連續打進季後賽紀錄就是萬幸。



失去保羅,我認為快艇已經失去一切和未來,葛里芬的能力和喬丹的作用,也會在新一季接受更嚴厲考驗。



至於快艇教練瑞佛斯,靠船長保羅支撐的四個賽季已經過去,現在開始是他展現執教能力,點石成金的開始。

快艇教頭瑞佛斯(右)在少了保羅(左)這位頂級的控衛之後,調度功力將面臨很大的考驗。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2000年瑞佛斯曾經在奧蘭多魔術帶出神奇41勝41敗戰績,當選過年度最佳教練,他不是沒有實際執教成功的經驗。



快艇現在沒有一個真正具有領袖能力的船長,葛里芬和喬丹的明星內線組合,能不能帶領快艇衝破黑暗,迎向光明,充滿太多不確定。



快艇不會沈沒,但已經載浮載沈…。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