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考生考完指考地理後,步出考場。記者林良齊/攝影
分享
今天是指考第3天,第2科考地理。社會組考生表示,地理考科的時事、圖表、文字閱讀量等,都比去年少很多,寫起來不會卡卡的,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東山高中李姓考生表示,地理考題還結合國文考郁永河的「北投硫穴記」,但並不難,房屋二胎借款主要是考國家公園的概念,而今年也有結合登革熱、瘧疾的考題,整體圖表與時事都比過去來得少,預估自己成績應該不錯。

戴姓考生則說,圖表、文字閱讀量比起過去都降低,還有題目需要簡單的計算,如容積率、建蔽率等,十分生活化,難度也不高;郭姓考生指出,「蠻簡單的」,應該有80分的成績,但她認為非選最後一大題題目提供的地圖稍顯模糊,會影響作答。

考生反應不一:中間偏易 很多歷屆試題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指考今日第2科地理結束,考生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比考古題難,但也不少學生認為較簡單,整體來說中間偏易。

有1名板橋高中考生表示,和考古題比起來比較簡單,很多歷屆試題都有看過,寫起來滿順的。

另有考生說,簡答題圖很糊看不清,因此很難辨別;有些選擇題刪到剩2個選項,有點猶豫要選哪個,覺得有比往年稍難。

考生:難易適中 大致都在課本的範圍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指考上午進行歷史與地理的考試,台南考區考生普遍反應2科出題都不會非常的刁鑽,地理科感覺難一點, 但大致都在課本的範圍。

土城高中林姓考生表示,覺得歷史很簡單,地理科相對難一些,特別在寫選擇題的時候,覺得很「卡」。

其中歷史有1題在考中國新疆回族的遷移史,答案都是文言文,感覺比較有挑戰。

德光中學李姓考生表示,地理以台灣考的比較多,跟模擬考比起來難度差不多,其中有1題考便利商店的業務,覺得很有親切感。

慈濟高中的蘇姓考生表示,歷史與地理都不會非常難,不少在考古題都看過,感覺寫得還順。

其中的時事題,港明國中蔡姓學生表示,有考到海珊政權,比較有房屋二胎借款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