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華白隊陳盈駿(中)切入,遭日本隊兩名球員聯防。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由世大運代表隊化身的日本隊在今年瓊斯盃出征,為下個月的台北世大運備戰,雖然在前4天賽程一勝難求,但今天面對同為世大運班底的中華白隊,靠著原修太(Shuta Hara)攻下全場最高分的26分,三分球10投7中的外線命中率,加上杉浦佑成(Yusei Sugiura)也攻下第2高分的19分,最終日本以91:86擊敗中華白隊,在本屆瓊斯盃勝場開胡。

昨日擊敗伊拉克後,今天中華白遭遇日本世大運代表隊,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讓洋將凱爾(Kyle Barone)、吳家駿和謝育政輪休,讓兩隊以世大運陣容進行交手。

上半場日本隊外線11投8中、命中率高達7成3,其中原修太個人包辦4顆,也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但中華白隊靠著陳冠全個人拿下11分,加上全隊罰球線上15投14中,上半場結束中華白還帶著1分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日本隊在中華白發生較多失誤的情況下,打出一波18:4的攻勢,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但中華白隊展現韌性,一路緊追、甚至要回領先,進入讀秒階段,日本隊原修太外線再度出手,杉浦佑成再補進一顆,連砍2顆三分再度要回領先,終場日本隊就以5分差拿下本屆瓊斯盃首勝。

中華白陳冠全拿下全隊最高18分。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原修太加上杉浦佑成2人全場合砍了10顆三分球,中華白隊總教練帕克直呼這樣的數據實在很不可思議,「對手三分球高命中率及第3節出狀況是本場落敗原因,外線防守沒做好才讓他們容易出手。」但他還是為球員的付出覺得感動,除了第3節突然失常外,其他時間的進攻都打得房屋二胎借款很兇悍,也很具侵略性。

陳冠全今日得到中華白全隊最高的18分,抓下9籃板,他說:「第3節突然當機讓我們錯過贏球機會,雖然這場比賽落敗,但只要後面的比賽再振作、再加油,把我們的士氣打起來都有獲勝機會。」對於未來的比賽若是沒有洋將凱爾,在搶籃板部分要在更加強悍。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