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食藥署日前開放媒體參觀,讓外界看看食藥署內擁擠吵雜的工作環境,請求大家支持前瞻經費蓋新大樓,提升食藥安全檢驗品質。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分享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規畫「食品安全建設計畫」,建設國家級的實驗大樓、採購高階檢驗儀器,原定申請65億8500萬元經費,最後行政院僅核准31億3300萬經費,國家級實驗大樓僅能蓋一半,儀器也只能採購一半,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俊良表示,食安、藥安更勝於鐵道建設,政府應優先提升檢驗、實驗能力,才能為國人把關。

「堂堂1個食藥署辦公大樓,竟是30年的危樓」,陳俊良表示,蔡政府推動南向政策,藥界常赴東南亞國家參觀,發現沒有一個主管國家食品、藥物主管機關,門面如食藥署一般,像是個古蹟,給人觀感很差、感覺很LOW,其他國家官員來台參訪,恐怕也是搖頭回國。

台灣檢驗人才能力不差,硬體設備卻矮人一截,食藥署規畫建設國家級的實驗大樓,政府給錢卻給的扭捏,政府應該要同步提升食藥署的設備空間以及建築,否則增購千萬精密儀器,放置在食藥署大樓中,就像是買了千萬家具來布置破茅屋一樣。

目前食藥署有非常多的檢驗項目,多委託給民間單位,食藥署採購高階檢驗儀器,能大幅降低檢驗的時間,對於民眾而言是一大保障。

陳俊良說,藥品市場需要與國際接軌,否則台灣的競爭力很快落後其他國家,蔡政府於前瞻計劃中,有大部分是針對交通建設,他認為沒有什麼比提升國家實驗能力還重要的事,期盼政府能多為我國食安、藥安著想,增進民眾的福祉。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