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自從去年改朝換代後,由於現在的執政黨,無論在中央或地方諸侯,及議會民代,都占了絕對多數,在執政後這一年來,擁有絕對的權力,在施政表現絕對的傲慢與霸道,把他們在野時所提倡人權,絕對的清廉,勤儉愛民,一切講求公平正義,再三強調轉型正義的重要性,但自從執政後,整個施政好像完全改觀。

這是標準的說一套,實際上執行的又是一套。

例如蔡總統就職後,就動用人民的血汗錢,一億多元整修官邸,並花費2800萬購買總統座車;以上這兩項是歷年來花費最奢侈的費用,想盡個人的享受,一點都沒有節儉。在這全世界景氣不好時,百姓生活都很辛苦,這些都是百姓的血汗錢,選前一直強調勤儉愛民,但就職後,本性全露出來,其實他是個重奢侈享受的大小姐,完全忘掉了他的勤儉愛民的理念,真的是說一套,來欺騙百姓的選票,這才是真正原來的面目。還有其他兩岸的政策,選前一直強調要維持現況,也不說明如何維持現況,但選後維持現況不見了,不承認92共識及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因此影響兩岸的交流迅速結凍,尤其觀光旅遊業被害的最慘,紛紛關門歇業,這種沒有誠信的領導者,要如何領導百姓呢?這些都是絕對的權利及絕對的傲慢與霸道的表現。

尤其立法院的民代席次,由於執政黨擁有68席次,超過絕對的半數,因此有絕對的優勢,因此法案的表決顯得更為傲慢,陳副總統所領導的年改會,針對軍公教18%部分,經過一年公聽會所提出的意見,於送到立法院審查時,立院黨團決議2年結束。仗其席次的優勢,一點都不尊重年改會的決議,這是更具體的房屋二胎借款傲慢與霸道,使年改會一年來的協商結果付諸流水,白白的浪費一年的時間。

其他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8年8800億元只有草草的11張紙,其中軌道工程就占4200億元,將近一半,軌道工程有上百年的歷史,哪算什麼前瞻?更扯的是軌道工程根本沒有環境評估、效益評估及可行性評估,沒有這些的評估就不知道如何執行,這實在是太草率了,不僅在野黨極力反對,且執政的有勢人士及民間很多的團體都堅決反對,希望退回行政院重擬,但立院及行政院都堅決不退回,這又是絕對的權力、絕對傲慢的表現。

絕對的權力是種下腐敗衰亡的種子,因擁有絕對的權力有恃無恐,聽不進他人的建言,因而漸漸的背離民意,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蔡總統請多聽百姓的心聲,否則你還有三年的執政,不知如何度過?

●作者:李一法/高雄市/退休人員。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