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一早到台大金山醫院,院長譚慶鼎(右)到場迎接。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為推動社區健康、長照服務,台大金山醫院串聯北海岸萬里、金山、石門,及三芝4個區,整合行政、社政及衛政資源,成立「北海英雄」照護團隊,要讓社區長者擁有更完整的照護資源。台大金山院長譚慶鼎笑說,金山是台大最虧錢的醫院,但虧錢沒關係該做的一定要做,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到場揭牌,也稱讚她是醫療界的女中豪傑。

北海岸地廣人稀,40多平方公里僅有8萬多人,但醫療及照顧資源明顯不足,人口老化相當嚴重。台大金山醫院結合4個區公所、衛生所,各社福等16個非營利機構,統合各組織長照人力資源成立「北海英雄」照護團隊。

今天一早上10點,朱立倫到場揭牌,他說長照2.0是中央政策,新北市已推動多年,包括健康、亞健康、失能照顧、老人共餐及公共托老中心等。他說,譚慶鼎猶如女中豪傑,願意出來一起做整合工作,將金山分院作為連結點,把長照、醫療,社區專業結合再一起,讓長者受到更妥善照顧。

「金山醫院是台大系統中最虧錢的醫院」譚慶鼎笑說,在地善心人士提供金援,但除了金錢外,更重要的精神支柱、專業知識支持,總院和她說,虧錢沒關係該做的要做,因此有大家的支持所以有勇氣堅持下去。

她還說,剛調來金山時同事們都很同情她,因為偏鄉要錢沒錢、要人沒人,自己來後看到的完全不同,另外在法鼓山支援下,跟著一起到病人家裡,為了配合民眾,師傅們甚至一起唱詩歌,為得就是讓病患安心。
台大金山醫院院長譚慶鼎。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到台大金山醫院揭牌。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法鼓山果東法師也到場蒞臨。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揭牌儀式。記者曾健祐/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