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年大里核心最好宅「塗城京讚」,熱銷大肯定,基地提前動工。2房價格升級3房享受,658萬元起震撼價,輕盈入主大里市中心飯店式輕豪宅。「塗城京讚」基地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和成功二路,為成功、塗城商圈交會的超級地段,美食小吃、傳統市場、生鮮超市,下樓走路就到。還有3所大學師生人潮、數千家商店一路綿延,宛如第二個逢甲商圈;再加上近台74快速道、台中軟體園區,交通與願景一次到位。

房屋二胎借款

其產品規劃也很完美,建物臨路退縮20米、0店面規劃,在繁華特區享受高品質寧靜生活。而南台中第一品牌林維機構也邀請七期御用大師景觀設計,加上飯店式的休閒公設,為飯店式輕豪宅,難怪能銷售長紅。

對於個案熱銷主因,林維建設副總柳昭仁指出,大里塗城核心超級地段久未推案,自然有購屋需求。他說,「塗城京讚」個案位於塗城路、成功路繁華交會口,數千家商店一路綿延,美食小吃、採買逛街下樓就到,24小時生活圈,還有傳統市場、生鮮超市任君挑選,職業婦女、婆婆媽媽買菜最方便。

再加上近台74快速道、大里軟體園區,房屋二胎借款交通與願景一次到位,難怪於公開後熱銷,周周人潮爆滿。為了掌握這塊寶地,林維建設也很用心規劃產品。建物退縮20米、0店面規劃,營造出高品質的優雅社區;2~3房幸福空間、26~37坪格局,最適宜首購和退休族入主。

該公司還禮聘七期建築大師─永豐建築師事務所規劃,外觀典雅、公設美觀又實用,回家宛如度假。而室內空間也很寬敞好住,住宅挑高三米二,戶戶角間採光通風佳,讓居所充滿了朝氣與健康。柳昭仁表示,置產選「地段」,買房選「便利」,增值選「願景」,「塗城京讚」全部包括。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