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7歲新郎比利(Billy)日前為給23歲新娘史蒂芙(Steph)一個難忘的婚禮,特別花費1萬4000英鎊(約新台幣55萬2745元),將50頭豬請去農場證婚,不料,未能如願取悅對方,反倒臭臉以對。

綜合媒體報導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比利與史蒂芙交往時,暱稱她「小豬豬」(little piggy),為了貫徹迎娶「母豬」的精神,竟突發奇想瞞著她,砸重金弄來50頭豬,陪她走紅毯,但豬群似乎不受控制,還在泥濘裡打滾,嚇到部分賓客。

誇張的是,比利要求伴娘團套上近似粉紅豬的玩偶裝,讓她們超傻眼,無法接受這種不合理要求,史蒂芙聞訊氣到不行,整場婚禮面無表情,根本不想房屋二胎借款跟比利對話。不過,比利事後喊冤,「我只是希望舉辦一個與豬的意象有關的婚禮,而我認為史蒂芙一定會喜歡,沒想到卻弄巧成拙」。

報導指出,雖然婚禮過程有點曲折,但比利為愛做出的努力,終究打動美嬌娘的心,他開心地說,「耶!我和我的女神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