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女網友抱怨,外出旅遊卻看到一名陌生女童拿著他們的雨傘,疑似要坐車離開,急忙制止後對方家長卻毫不在乎,令原po感嘆「孩子將來堪憂」。圖片來源/Mike Wilson
分享


颱風天狂風暴雨,遊客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傘被拿走,一肚子火升了上來!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尼莎颱風過境時,一家人和朋友在宜蘭某糖果工房旅遊,卻看到一名陌生小女孩在門口拿著他們的雨傘,疑似要坐車離開。女網友急忙上前阻止,女童家長卻毫不在乎,令原po感嘆「真替那個孩子的未來擔憂啊!」

女網友寫道,她們一家人拿的是某工會的贈品傘,相當稀少,不可能會和其他民眾撞傘,當下立刻要求女童歸還。只見女童一臉驚恐,車上男子也冷回一句「不好意思」,令原po忍不住大罵,「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這是不對的行為!」更房屋二胎借款質問同行男子,怕自己孩子淋到雨,就把傘拿走,「那我家的孩子呢?」

女網友表示,男子不耐煩地回應,「就說對不起了還要怎樣」、「我又不知道她去拿別房屋二胎借款人的傘」,令原po氣到很想發火,一行人淋著房屋二胎借款大雨僵持不下,直到在旁友人勸退,才平息這場紛爭。

原po說,後來才了解女童一家人也要進店參觀,並非要拿傘落跑,女童為此驚嚇大哭,讓她覺得很抱歉,但聽到隨行家人耳語,「我們以為是愛心傘啊,用一下又不會怎樣」,讓她不禁擔心,怎樣的大人教出怎樣的小孩,「孩子將來堪憂」。

許多網友對原po遭遇深有同感,「就是有人要在雨天偷傘」、「報警給他看,那個大人的心態很要不得」、「應該先詢問較恰當」,紛紛留言分享雨傘被偷的慘痛經驗。但也有人為女童緩頰,雨傘印有某工會字樣,容易讓人誤會是愛心傘,「...我其實不太懂家長下車道歉了,還能怎麼處理,總不能打小孩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