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與西環路房屋二胎借款口今晚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輛車撞在一起,目前已知造成一名40歲男性及12歲女童無生命跡象,消防隊已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另至少8人輕重傷,已分別送醫,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了解。

「太恐怖了」,網友紛紛在萬丹的臉書社團指出,萬丹鄉西環路口與和平西路附近經常發生車禍,今晚的車禍疑先有一輛車肇事後,不知為何,又在路口與其他車輛撞在一起,甚至還有小孩從車窗噴出,現場滿目瘡痍。

消防局是在今晚9時53分接獲報案,立刻出動萬丹、竹田、新園、潮州等地救護車前往救援,目前已知10名傷者中,其中一名40歲男性及12歲女童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國仁及國軍醫院搶救。

其餘8人分別送往寶建、屏東醫院及輔英、潮州安泰、東港安泰等醫院急救,年齡最小的只有3歲。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屏東縣萬丹鄉今晚發生嚴重車禍,4輛車撞成一團,造成10人受傷,其中2人無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分享
屏東縣萬丹鄉今晚發生嚴重車禍,4輛車撞成一團,造成10人受傷,其中2人無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分享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