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基隆一名53歲蔡姓代書在大陸投資失敗,打歪腦筋竟動到77歲委託人蔡阿嬤身上,蔡代書日前協助阿嬤辦理房子贈與孩子,涉嫌私吞274萬元稅金,偽造收款章,誆稱手續辦妥,錢已交由台灣銀行基隆分行收執保管,幸好保七警員發現收款證明章日期是星期天,台銀根本沒營業,戳破詐騙手法。

前天蔡阿嬤房屋二胎借款的家人發覺代書代辦過於簡單,只拿回一張紙,洽電國稅房屋二胎借款局發覺異狀,帶著阿嬤直奔台銀基隆分行求證,當行員莊小姐發現「7月23日星期天,銀行沒營業,怎麼有收款證明」,立即請警保七員警關切。

保七小隊長陳金霸、警員鄭勝輝、姚健弘與臺銀行員莊小姐及章副房屋二胎借款理分析,繳款書上的收款證明章疑似遭人偽造、冒用,星期天銀行根本沒開,不可能收款,阿嬤和家屬驚覺遭騙。

保七員警和信六路派出所通知蔡姓代書到案說明,蔡代書向警方供稱,因在大陸投資生意失敗,急需用錢,才會臨時起意「剪貼」基隆分行的收款證明章,偽造國稅局贈與繳款書,拿走委託人的274萬元,「真的很後悔!」,願意先歸還剩餘的130萬元,餘款144萬再分期付款攤還。

警方表示,蔡姓代書涉嫌偽造文書、業務侵占等罪嫌,已遭移送法辦。蔡阿嬤和家屬原本覺得手續辦妥只拿回一張紙太奇怪,根本沒注意收款證明章日期是星期天,感謝保七員警和基隆分行行員積極協助,才能追回造詐騙的金錢。

蔡姓代書投資失利,竟涉嫌偽造銀行收款章,捲款老婦的2百多萬元。記者蕭雅娟/翻攝
分享
蔡阿嬤和家屬到銀行求證,保七員警發現這是場詐騙。記者蕭雅娟/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