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回憶從「換柱」,到競選連任黨主席時輸給吳敦義的過程,直言:「我覺得我很不容易耶,這3年竟然沒有瘋掉、沒有倒下去,我無怨無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05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先前擬參選2016總統,歷經「換柱」風波,卻在國民黨2016大敗之後當上黨主席,後來在競選連任黨主席時又輸給前副總統吳敦義,她回憶起過去這段過程坦言,「我覺得我很不容易耶,這3年竟然沒有瘋掉、沒有倒下去,我無怨無悔。」

洪秀柱接受《蘋果日報》專訪,談到當時自己跳出來參選,是因為當時檯面上的大咖都沒人想選,自己私底下曾經拜訪過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到朱立倫,洪秀柱表示,自己曾跟他談了幾次,但朱立倫「死命不選」,洪指出,「他提及家庭因素、新北市政等,我必須說,他那時講的是真話,確實不想選,不是在敷衍我,也不是『夭鬼假小心』。他甚至最後明白告訴我,他已經跟王金平講了,要王金平去登記。」

洪秀柱提及,「拜訪吳敦義兩次,但他都『微笑不語』,我也去看過王院長,轉告說朱立倫要他去領表,他沒有說什麼,我說那我去領表了,他也不置可否。」洪秀柱說,領完表後有告知他們「已領表」,希望刺激他們也去領表,但「沒有人理我」。

談到「換柱」契機,洪秀柱表示,當時秘書長李四川曾警告民調下滑,「朱立倫也找過我談,轉達立委很擔心我會拖垮立委選情,我認為那就大家努力,且那時黨機器也沒有認真在輔選。」洪秀柱認為,立委擔心拖垮選情,原因就是「一中同表」,她強調,「也許我提得太早、太匆促,我覺得我的論述才真的是前瞻,固守原來方式對台灣未來沒幫助,他們一定要栽贓,事實上沒有人仔細問過我。」

針對「房屋二胎借款換柱」好或不好,洪秀柱認為,不是說朱立倫不好,只是換柱過程有違一般大家認知,當時確實很多人氣勢帶上來,海外也紛紛回來投票,若以結果論,很多人最後沒有投票,還轉投給宋楚瑜,也影響到立委,因為「會投我票的人,也一定也會投給藍委」。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