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文、圖/布爾?丁夫人

坐落在華麗Jekerdal山谷裡,已經接近荷蘭和比利時邊陲地帶,也是荷比盧三國中唯一特殊的梯田城堡Château Neercanne,始建於1698年於馬斯垂克,男爵Daniël Wolf van Dopff是當時軍事總都,言下之意房屋二胎借款當時城堡類似軍事要地指揮中心之一,但其巴洛克式華麗城堡建築與居高臨下露臺花園,無非是皇親貴族舉行盛大酒會、宴會等最佳場域。其中最著名的訪客之一即是沙皇彼得大帝!

城堡歷史的盛衰無非就是一場歷史與家族興亡史,當二次大戰過後1947年城堡又回歸(售回)荷蘭領土,當時她如同是個飽受摧殘的滄桑女子風華不在、繁華遠去。直至1984年荷蘭商人決心回到出生家鄉地林堡(Limburg)將城堡再次回復光彩與輝煌,透過古蹟規格的精密修復,儘可能大量回歸建築原始樣貌,城堡建築內部也順勢精巧改建成餐廳與宴會廳,整修過後其瑰麗華美樣貌與豐沛歷史文化,現已收編在教科文組織的保護之下。

1991年當時荷蘭女王陛下碧雅翠絲特地在此宴請歐洲聯盟各國政府領導人,將荷蘭底端最美麗與閃亮的珍珠古都推廣出去,同時也是梯田城堡Château Neercanne有史以來最輝煌的宴客紀錄。

這樣美麗的城堡故事,附加價值城堡本身保留著豐盛飲食烹飪文化(米其林餐廳一星等級評鑑),就連城堡底下的泥灰岩洞穴是個無與倫比的品酒地窖也極富盛名,每回我們馬斯垂克之旅總是心心念念,心想一定要親自體驗一番,光想著可以坐在那品嘗點心下午茶都已經興奮不已,可惜當天不從人願,整間城堡包含露臺早已被訂走將舉行戶外婚禮,不在對外開放,我們失去了體驗好時機但換來更多浪漫情愫,城堡VS婚禮,請問,哪一個女生招架得了?!

《光從車窗外望出,就迎領期盼!》















《盛夏戶外城堡婚禮,絕對浪漫破表。》









《戶外大露臺非常幽美恬靜,美不勝收!》



《這是戰火後剩下約4/1庭院,可見盛況時期莊園有多大!》







《三位男士這是要去哪裡?餐廳沒開放ㄟ!》



《男士洗手間~武士概念》





《女士洗手間~貴婦概念》







本文作者:布爾?丁夫人

瘋荷日曆 My Dutch LifeStyle部落格同名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