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賴姓董娘事後遭判刑2月、易科罰金6萬,騎士再上訴。(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家上櫃企業賴姓董娘前年開著百萬賓士車,撞到一名洪姓女騎士,對方被撞飛20多公尺後重摔,雙腿骨折。雖然台中地院事後認定賴女有疏失,依傷害罪判刑2個月;不過挨撞的女子控訴,自己受傷後,車主不僅不聞不問,甚至還追討46萬元的修車費,而自己至今卻沒拿到任何理賠金,讓她相當傻眼。

據了解,賴女是台中某知名上櫃印刷公司董娘,她於前年8月間駕駛賓士休旅車,撞到騎機車的洪女,當場把對方撞飛20多公尺,導致騎士雙腿骨折,手部跟臉都是大面積擦傷,至今還無法正常行動,需要持續做復健。警方表示,洪女當時未依規定讓多線道先行,而自小客車則是未減速慢行,因此前者的肇責較大

雖然如此,但台中地院日前仍判定賓士董娘有疏失,依傷害罪判刑2個月;至於理賠部分,雙方卻未達成共識。洪女指控,對方把她撞傷後,就一直不聞不問,且自己至今不僅沒拿到任何理賠金,賴女的保險公司卻已經代位求償,要求她賠償46萬元,讓車主拿去修賓士。

針對騎士的指控,董娘表示,保險公司提出的46萬元是修車費,跟理賠金無關,且當時判定是對方肇責佔比較大,目前案件都交由法院審理,自己也沒有不聞不問。目前雙方各說各話,但法院判賴女2個月刑期,還得易科罰金6萬元,讓女騎士相當不服,已再提出上訴。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