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 Android 版本的遊戲在安裝之前都會向使用者確認手機功能權限的許可,近來日本網友發現手機遊戲《陰陽師》在要求權限方面可說是多到不可思議,其狀況也在日本的玩家社群之間掀起不少話題,認為手機遊戲居然要求這麼多功能使用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 要求的權限之多讓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はちま起稿

然而《陰陽師》日本營運方對此現象發表的公告寫著「營運方不保證玩家資料的安全性」,不但沒有達到安撫玩家的效果,反而更讓許多玩家感到不安,事後《陰陽師》營運方發現苗頭不對才將原有的公告修改為「針對玩家個人情報部分會再進行調整」。

▲ 最初版本的官方公告。(圖/翻攝はちま起稿

為此有日本網友拿了許多遊戲來和《陰陽師》的要求權限做比較,《Fate/Grand Order》和《刀劍亂舞》要求的執行權限頂多僅有一頁,而陰陽師的要求權限卻遠遠超過這些,讓不少日本網友大開眼界。

▲ 其他遊戲要求的權限都還沒這麼多。(圖/翻攝はちま起稿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