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老虎證券悄悄登陸來台。(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有人聽過老虎證券嗎?」一名網友在論壇上PO文表示,被老虎證券官網上「不到3分鐘就完成開戶」、「超低費率最低$2.99/筆」資訊吸引,不過,由於擔憂帳戶金錢的保障,以及在台灣到底合不合法等問題,遲遲不敢下手開戶。就有券商高層表示,最低價格已不是投資人最大誘因,他們更在意的是「保障、安全性」

1月份中國線上券商老虎證券悄悄登陸來台,在投資圈上備受討論。根據陸媒報導,老虎證券是華人地區交易規模最大的美股券商,官方資料顯示,2016年全年交易規模逾170億美元,而老虎證券股東背景也相當雄厚,包括小米科技、大陸中信證券等。

至於老虎證券打著市面上「最低價格」佣金水準,美股的交易費率每一股僅收0.01美元,最低2.99美元一單,來吸引投資人,券商高層卻不以為然,「從過去經驗可得知,目前價格低已經不是投資人最大的誘因,投資人更在意的是權益受損時,他們是否有受到保護,以及帳戶裡的錢安不安全。」

券商高層透露,老虎券商是中國線上券商,光是這點投資人就會有「個資外洩」的擔憂。而低佣金部分,買賣美股的門檻相對較高,能買賣美股的投資人,基本上都有一定資產,他們更在意的是「保障」。

「若萬一老虎證券停業了,投資人錢要如何討回來,在台灣的券商有法令規範,對投資人相對有保障」券商高層說,目前並不擔心老虎證券有來台搶市的問題,「但若是歐洲、美國的知名證券,具安全性又低手續費,我們就有威脅了。」

有投資人認為,唯一的擔憂就是海外開戶,資金安不安全,且不管國外證券的規模多大,若真的出事了,也很難保全投資人的保證金,還要自己接洽或找律師處理求償;在國內若出問題,至少投資人容易接洽處理,必要時政府還會介入,所以國外還是有找大間有信譽的公司,比較保險。

▼投資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