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LINE廣告圖2015  

6顆星2  

c1  


  

高雄房屋借款 房屋二胎 高雄市房屋借款 左營房屋借款 鼓山房屋借款 三民房屋借款 鹽埕房屋借款 前金房屋借款 新興房屋借款 苓雅房屋借款 前鎮房屋借款 旗津房屋借款 小港房屋借款 楠梓房屋借款 茂林房屋借款 茂林房屋借款 岡山房屋借款 燕巢房屋借款 鳳山房屋借款 橋頭房屋借款 彌陀房屋借款 路竹房屋借款 大寮房屋借款 全省服務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台中.大安.大甲.外埔.清水.神岡.后里.東勢.梧棲.沙鹿.大雅.潭子.豐原.石岡.新社.龍井.西屯.北屯.大肚.南屯.西區.北區.東區.南區.太平.大里.烏日.霧峰.中區.和平.北投.士林.內湖.松山.中山區.大同區.中正區.信義區.大安區.文山區.萬華.南港.宜蘭.頭城.礁溪.壯圍.員山.羅東.五結.三星.冬山.蘇澳.大同.南澳.中壢.平鎮.楊梅.龍潭.八德.蘆竹.桃園.龜山.新屋.大溪.大園.南崁.觀音.龍岡.埔心.內壢.山仔頂.基隆.七堵.八堵.安樂.中山.仁愛.信義.中正.暖暖.五堵.新北市.烏來.三峽.新店.石碇.坪林.鶯歌.樹林.土城.新莊.板橋.中和.永和.深坑.平溪.雙溪.貢寮.瑞芳.汐止.三重.泰山.林口.八里.五股.蘆洲.淡水.三芝.萬里.石門.金山.新竹.竹北.竹東.新豐.關西.湖口.新埔.峨眉.尖石.五峰.橫山.芎林.北埔.寶山.高雄.楠梓.台南.永康.嘉義.彰化.南投.金門.台東.屏東.花蓮.澎湖.房屋二胎借款,房屋借款,二胎借款,當日撥款,急用借款,房屋三胎,急用借錢,低利貸款,低利借款,利息最低,房屋二胎,二胎增貸,土地借款,土地二胎,三胎借款,二胎,三胎,借款,貸款,增借,增貸,農地借款,農地二胎,持分,持分借款,房屋持分,土地持分,房屋貸款,房屋增貸,房屋增借,土地貸款,土地增貸





高雄二胎 高雄二胎





高雄二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沒有人想報名玩大富翁呢?高雄市林園區一名飼主「吳孟峻」跟柴柴「批去」玩起大富翁,爸拔忙著擲高雄二胎骰子走路,幫忙付錢和找錢,呆萌的批去坐在對面,全神貫注盯著遊戲地圖,輪到牠骰骰子時,伸手骰出「5點」,厲害的模樣笑翻網友,也有人笑說「怎麼感覺好心酸。」

▲柴柴:爸爸不准騙我的錢錢哦。(圖/網友吳孟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中,奴才擲出6點,抽到一張機會,內容是要付批去2000塊,奴才給了5000,再自行從汪汪財庫找回3000,接著輪到批去,奴才單手奉上骰子,批去則慢慢舉起手掌,撥了一下!成功投出5點,獲得買房機會,奴才問「要買房嗎?2600」,一旁偷笑錄影的媽媽喊著「批去!買!」。

▲▼批去骰出5步,獲得買房機會,媽媽在旁邊吶喊:買!



批去超配合玩大富翁,奴才笑說自己是臨時起意找牠玩。「我拿出來擺,然後就叫牠過來,牠就坐在那邊,可能以為有東西可以吃吧XD」,陪寂寞的奴才玩完遊戲,批去獲得一塊小餅乾,而奴才也在臉書社團貼出這則搞笑影片。

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著,「我也要一起玩」、「主人一個人很忙的感覺XD柴寶擲骰子時又很可愛」、「哈哈~好淡定的柴」、「牠好認真哦」、「好乖喔,我家早把這遊戲拆了」、「柴心裡os:到底該吃藥,還是該請師公作法」、「太聰明了吧?我們家的一定吃掉所有機會命運」、「笑死我了,好可愛!擲骰子這個動作好棒喔!」、「柴:我什麼時候可以吃」、高雄二胎「配合度超好」。

▲批去:有誰想跟我玩大富翁?▼奴才: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好嗎?批去:再看看。

▼柴柴陪奴才玩大富翁的影片。



高雄二胎

▼更多精彩影片。



高雄二胎



高雄二胎高雄二胎 高雄二胎高雄二胎



高雄二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屋借款 的頭像
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房屋抵押借款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