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1: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失業找不到工作而淪為遊民,突發奇想想到牢獄內吃免費的公家飯,今天清晨2時許拿著3個汽油彈,跑到南區復興路一家披薩店縱火,消防員馳抵時,見他丟擲汽油彈,當場將他拘留後,由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依現行犯逮捕,但他卻行徑詭異,態度冷靜且不斷詭異傻笑,笑容還很得意,他說,他因案入獄5年,出獄後難以謀職,遂想再度入獄吃免費公家飯,永遠不愁吃穿。

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調查,有多起前科的劉男,出獄8年來,都以打零工維生,41歲近期無業的他,今天(2日)清晨2時56分,拿著3個保特瓶裝的汽油,到南區復興路的一家披薩店,他把保特瓶口塞入布條,引燃後丟擲,消防人員馳抵時,見他還在丟擲汽油彈。

他在現場毫不反抗,警方對他問話,他有問必答,包括他縱火的過程,以及自己的身分資料,不過,員警問他犯罪動機時,他卻突然不講話,態度顯得很冷靜的他,不斷傻笑,笑容顯得很詭異,員警原本以為他精神狀況有問題或醉酒,但酒測數值零。

沉默一段時間後,劉男說,已離婚房屋二胎借款的他,曾因竊盜與強盜等罪入獄5年,8年前出獄,謀生很困難,他認為這5年蹲苦窯的日子,耽誤了青春,害他出獄之後很難找工作,每天得為了吃穿發愁,窮得租不起房子,只好淪為遊民,平時住在公園內,不如再回鍋吃免費牢飯,至於他為何挑選披薩店,警方調查顯示,他是隨機,並無特定對象。

警方調查,他丟擲汽油彈的時候,旁邊剛好有民眾發現,制止他並電告消防局,他丟擲3個汽油彈,但從鐵皮屋頂滾下來,並未釀成重大傷害,警方依縱火罪移送法房屋二胎借款辦。

相關影音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