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的江璟亮,被譽為「天才兒童」,但江媽媽今天受訪時認為,天才太沉重,希望以「天資優異」取代「天才」稱號,因為璟亮「真的很努力」。

目前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圖),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的天才兒童證書;以自學為主的他去年申請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多所大學就讀,日前獲得錄取,也是紐約大學第1名以13歲低齡錄取的學生。 中央社
分享


13歲的江璟亮目前就讀民生國中8年級,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的天才兒童證書,除了智商160以外,9歲時就拿到劍橋英檢大學程度、10歲以627分通過托福PBT測驗。另外,在美術、音樂上造詣甚高,多次拿下獎項。

以自學為主的江璟亮,去年申請美國紐約大學(房屋二胎借款NYU)等多所大學就讀,日前獲得錄取,也是紐約大學第一名以13歲低齡錄取的學生。

江媽媽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自謙,「其實大家都會問,我到底教了璟亮什麼,但說實話,我這個單親媽媽根本沒有辦法教他什麼,只是默默在旁邊陪伴、支持他」。

天才太沉重 母親:江璟亮真的很努力



江媽媽也希望房屋二胎借款外界以「天資優異」取代「天才兒童」的稱號,因為天才對一個小朋友來說是很沉重的,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不應該特別強調,會模糊掉原本的焦點。

「璟亮他真的很努力、很認真」,江媽媽認為,能錄取紐約大學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許多家長或許會說,「很多學生努力也做不到啊」,她承認璟亮可能是個案、特例,但很多事情如果不堅持、不努力,老天也不會將禮物送給你。

江媽媽回憶,當時為了要取得美國大學入學高考測驗(SAT)的簡章,尋覓全台各處就是拿不到,有次水房屋二胎借款電工來家裡修繕,聽到璟亮的煩惱時,表示「他願意幫忙看看」,當時她與璟亮一臉狐疑,認為「怎麼可能?」。

江媽媽說,這名水電工2天後來電,表示已取得簡章,讓她們母子倆大吃一驚,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名水電工女兒在美國的教師是承辦單位人員,立刻拿到一份「Sample」版的報名簡章,讓他們喜出望外。

江媽媽說,璟亮求學的過程中其實不如外界想像順遂,也有很多辛苦之處,未來他也會朝醫學邁進,設法幫助罕見疾病的病人,也很感謝這個坎坷的過程,能處處遇到貴人與支援。
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前左),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天才兒童證書,13歲的他,近日又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校長陳建廷聞訊後,也替他感到驕傲。(台北市民生國中提供) 中央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