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昨舉辦第2場南鐵公聽會,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抗議程序無效,要求立即終止爆衝突,多人遭警方房屋二胎借款架出場外。政大教授徐世榮也到場力挺。徐世榮今在臉書指出,土地徵收是最後迫不得已手段。

他說,土地徵收的邏輯並非是要在比較那一個方案比較優,而是要窮盡可能的探詢及辯證,政府所欲進行土地徵收方案是否為最後迫不得已的手段?如果不是,原本就有其他不用徵收、或徵收更少面積土地的方案,即可以達到相同目的時,那就不可以使用更為嚴厲的土地徵收手段。

因此,他說,當昨日鐵工局人員明白表示南鐵原軌地下化也能達到相同目的時,台南鐵路東移、並進行大規模土地徵收的方案,其實就已經是違背了土地徵收的要件,嚴重侵害了基本人權。針對這一點,其實高等行政法院已經有多次類似的判決,他相信鐵工局及南市府應該不會是不知道的。

「那為什麼還是要硬幹?鐵工局及南市府到底在打什麼主意?」他說,這是因為目前偏頗的法律規定,土地徵收的行政處分並不因法院訴訟而停止執行,因此,政府先行硬幹,土地先徵收,房屋先拆,縱然後來法院訴訟結果是政府敗訴,法官也總是因為無法回復原狀,而僅只是要求用金錢賠償而已。

徐世榮指出,由於這些錢都是由政府來支出,加上公務人員又不會因政府敗訴而須負擔任何行政或賠償責任,若又以過往經驗來看,這些配合硬幹的房屋二胎借款行政官員,卻反而因為服從長官意志,而屢屢受到高升擢拔,因此,何懼之有?硬幹因此成為了王道!房屋二胎借款

「這就是威權獨裁的心態,掌握權力的政府以萬物為芻狗」,徐世榮說,所圖的只是人民的土地及財產,根本就不把居住在那塊土地上面的人民當成人來對待,「鐵工局及南市府只是著眼於土地開發的利益,根本就忽略了居住在土地上面的人民」,這也是80多歲的陳媽媽昨日為何會感慨問,「我們是人嗎?還是蟲?」

徐世榮說,問題是我們不是已經解嚴30年了嗎?我們難道不是實施民主憲政的國家?怎麼基本人權依舊離我們那麼的遙遠?追尋黨外民主先輩的民進黨真的願意帶給我們自由、民主、人權嗎?若以南鐵東移案為例,「民進黨及賴清德的本質是否依舊還是跟過往的國民黨一樣,為了促進資本積累及土地開發炒作,毫不猶豫的犧牲人民的自由、民主、及人權呢?」

台南市東區第二場公聽會爆發衝突,場內有政大教授徐世榮(中)抗議「程序違法、會議無效」抗議。 記者鄭維真/攝影
分享
鐵工局昨於台南市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舉辦第二場公聽會。 記者鄭維真/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