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示意圖。《柳葉刀》醫學期刊委託20多位國際專家分析阿茲海默症風險因子,發現持續學習、注意飲食、不抽菸、避免聽力損失、多社交,或許可使全球阿茲海默症病例減少三分之一。圖/ingimage
分享


《柳葉刀》醫學期刊委託20多位國際專家分析阿茲海默症風險因子,發現持續學習、注意飲食、不抽菸、避免聽力損失、多社交,或許可使全球阿茲海默症病例減少三分之一。

這些專家發現,15歲之後持續受教育,中年時期減少高血壓、肥胖、聽力損失,更老時期減少吸菸、避免憂鬱症、運動不足、社交隔離、糖尿病,可大幅減少阿茲海默症病例。上述九個因素中,延長年輕時接受教育的時間、避免中年聽力損失和戒菸,影響最大。

根據國際阿茲海默症協會最新估計,全球有4700萬人罹患阿茲海默症,每年耗費8180億美元醫療成本。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患者人數2050年可能增至1.31億人。

對抗失智症 這9大風險要注意



【中央社巴黎20日綜合外電報導】

今天發表於「刺胳針」期刊(The Lancet)的研究指出,改變生活房屋二胎借款方式和孩童時期繼續接受教育至15歲,能預防高達1/3失智症案例。

法新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最新估算,全球有近5000萬人罹患失智及阿茲海默症。到2050年,這項數字可能激增至1.32億人。

這項研究發現,9大情況尤其傷腦,包括聽力受損、肥胖和抽菸等。

研究結果顯示:「約35%失智症是下列9項風險因素的組合所導致,包括僅受教至11到12歲、中年高血壓、中年肥胖、聽力受損、晚年憂鬱、糖尿病、缺乏運動、抽菸及社交孤立。」

研究指出,如果人們能接受教育至15歲,受教帶來的好處和融入社會有助減少8%失智症案例。

研究主要作者、倫敦大學學院(UCL)教授李文斯頓(Gill Livingston)表示:「雖然失智症晚年才會診斷出,但腦部改變通常會提早數年出現。」

李文斯頓說:「房屋二胎借款現在開始採取行動,能大幅改善失智患者和家人的生活,也能改變社會的未來。」

研究人員並說,這項研究有不盡周詳之處。這項研究說:「我們未涵蓋可能也有所關聯的其他潛在風險因子,譬如飲食、酒精、住在大馬路附近或睡眠。因此我們的數字可能低估了失智症的可預防比率。」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