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06:13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滅香」議題延燒,雲林武德宮串聯各大宮廟23日「眾神上凱道」,事實上,早在上週,彰化縣境內就瘋傳「蔡政府要滅宗教」的Line 訊息,一則滅香,另一「滅教」,兩者時間如此接近,有網友懷疑宮廟背後有一股勢力在操作。

訊息指出,蔡政府將廢除行之多年的佛道教寺監督管理辦法,另立「宗教司」,以後替死人誦經、法會都要宗教司批准,否則將移送法辦。

訊息還包括,沒有合法登記的小型宮廟,精舍,禁止所有宗教活動,包括接受捐款,替人誦經,收驚,進香法會等等,否則移送法辦。

訊息夾帶佛光山滿貴法師在公聽會的發言,發言中提及,此法施行後,是對佛道教小型寺院「趕盡殺絕」,蔡政府滅掉台灣宗教。

此訊息已被內政部駁斥,指其為「謠言」、「假消息」。內政部表示,「宗教團體法草案」在馬政府時代就開始規劃,其立法精神,是尊重宗教自由及宗教組織自主,因此外界傳言宗教團體法通過後,辦理宗教活動要經過政府批准、財務必須列冊輔導管理等說法,是不實的說法,也是對草案內容的誤解。

內政部表示,為制定各宗教適用專法,104年擬具宗教團法草案經行政院送立法院審議,配合政策重新檢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討,已將該草案於105年6月23日經立法院同意撤回內政部研議,今年6月至9月規劃至各縣市舉行說明座談會,進行草案說明及意見交流,待23場座談會辦理完竣,彙整各方意見檢討後,再行辦理立法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