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國大陸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道孚縣民居外觀樸素,內部充滿雕刻和繪畫,梁柱上刻滿 花鳥、野獸、龍鳳、五彩祥雲等圖案,色彩繽紛鮮豔。中央社
分享


中國大陸四川藏區的道孚縣以民居聞名,外觀不起眼,內部卻裝飾華麗,彷彿置身宮殿。當地民眾以務農為主,如今用自家住宅經營民宿帶來額外收入,也打響道孚縣名號。

道孚縣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中部,是川藏線和茶馬古道通往康巴北路各縣以及西藏的門戶。縣城海拔2980公尺,是甘孜州北路八縣中氣候和生活條件最好的地方。

道孚民居是當地最具特色的民族建築,俗稱「崩科」,一般為2至3層樓。整體骨架為圓木,四壁多以石片或泥土築牆;內層結構全是木材,結構相互穿透咬合,冬暖夏涼,抗震性強。

這些民居外觀樸素,內部充滿雕刻和繪畫,梁柱上刻滿 花鳥、野獸、龍鳳、五彩祥雲等圖案,色彩繽紛鮮豔。中央社
分享


這些民居外觀樸素,充滿雕刻和繪畫的內部才是精華所在。走進屋內,會讓人誤以為置身寺廟或宮殿,梁柱上刻滿花鳥、野獸、龍鳳、五彩祥雲等圖案,色彩繽紛鮮豔,幾乎沒有未經雕飾的空間。

中共道孚縣委宣傳幹部擁青表示,這些雕刻繪畫源自寺廟建築藝術,當地許多民眾將宗教元素帶進家中。過去無法這麼做,如今思想開放、經濟條件改善,將寺廟藝術表現在民居中成為一種風俗習慣。

一般而言,一棟中型道孚民居需要半年多才能完成室內裝修。由於道孚民居名聲逐漸傳開,漸漸有「到了藏區不去參觀道孚民居,就如同到了北京未去長城一樣」的說法。

其中一戶民居主人余明世已85歲,他25年前將自家修建成結合藏漢風格的居室,從公務機關退休後開始經營「農家樂」。成都、重慶等大城市居民成為民宿主要客源,也改善一家八口的收入情況。

這棟房屋二胎借款民居主要由老闆娘張桂芝打理。她表示,經營民宿每年能賺人民幣10多萬元(新房屋二胎借款台幣逾45萬元),過去都吃不飽,很滿意現在從事觀光旅遊的生活。

道孚縣內還有150多戶人家像余明世經營民宿,這些居民並非特別富有,但平時省吃儉用,省下的錢就用來修築自己的房屋。內部豪華程度雖有別,但都代表一個家族的形象。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