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宜蘭監獄首創「洗蔥班」,不僅解決洗蔥人力不足問題,收容人每月也能獲取固定收入。(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7-07-20 18:25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三星蔥」聞名遐邇,但洗蔥得仰賴人工,受限洗蔥人力房屋二胎借款不足,三星蔥栽種長年無法進一步擴大,為此,宜蘭監獄首創「洗蔥班」,女監在監獄內為蔥農洗蔥,送得多,洗得多,估計每人每月可獲得約600元勞作金,不僅稍解洗蔥人力不足的問題,勞作金還成為女性收容人的「小確幸!」

宜蘭監獄位於三星鄉,而三星地區又以大蔥聞名全國,但受到農村勞動力老化影響,洗蔥人力無處尋,即便蔥種植面積已達250公頃,仍無法進一步往上擴展,有感蔥農人力匱乏,宜監今年7月初成立「洗蔥班」,遴選有工作意願收容人,經訓練後,投入洗蔥行列,現已有6人加入作業。

宜蘭監獄作業科長詹維仁表示,洗蔥班每人每天工作6小時,現1天可洗50至80公斤,收入除了改善伙食、生活環境外,每名收容人每月可額外房屋二胎借款獲得600元勞作金,對收容人而言不無小補。

不過,因洗蔥學問大,若有折損,價格就會往下掉,因此蔥農起初先抱持觀望態度,初期每天只敢送40公斤大蔥入監清洗;但看到收容人工作細膩,蔥農自動加量,現在每天至少80公斤起跳,若數量龐大,宜監還會視情況調配人力,完成蔥農交辦任務。

詹維仁說,洗蔥班採自願方式,若監獄內收容人有意願從事勞作,即可加入洗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