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12日召開中常會,姚江臨等24位中常委提案,要求解除孫文學校所有幹部職務,最後決議孫文學校暫停所有運作。孫文學校隨即發出聲明回擊,中常委若以為孫文學校是拿國民黨的錢辦事,是道聽途說;為擁護新任主席而欲除之為快,是鄉愿,是陷新任主席於不義,如此均非黨之要員所應有的作為。

孫文學校表示,中常會是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有權力做任何提案與決定,但中常委的德行、專業與格局,也反映出國民黨的社會形象及未來發展。

中常委提案要求撤除孫文學校所有幹部職務,顯示房屋二胎借款出提案常委對孫文學校完全不了解,孫文學校成立之初,即確立幹部成員不以國民黨黨員為限制,並以自主方式運作,因而國民黨從來沒有給孫文學校財務支助,孫文學校也沒有向國民黨申請過任何一毛錢的補助。

孫文學校也表列成果,每周四的「孫文要聽」,邀請各類議題學者專家開講並實況轉播,是目前國民黨內唯一制度性的公開演講活動。學校成房屋二胎借款員更赴各地巡迴演講,凝聚泛藍力量,得到相當大的迴響,對於建立黨員論述能力有甚大貢獻。在據點方面,目前已在全台設有七個分院,十餘個專業學院,也在海外籌設分校及分院,宣揚兩岸和合與中華文化。

孫文學校引用《論語》「道聽而途說,德之棄也;鄉愿,德之賊也」,中常委若以為孫文學校是拿國民黨的錢辦事,是道聽途說;為擁護新任主席而欲除之為快,是鄉愿,是陷新任主席於不義,如此均非黨之要員所應有的作為。

孫文學校批評,中常委非但不能認清黨的正確理念,反而傷黨誤黨,阻礙黨革新,令愛黨人士痛心。有中常委認為,新任黨主席不應受到批評,並引此為撤除孫文學校幹部之理由。孫文學校表示,有容乃大是所有領導者與組織必要的品質。

若不認同黨員不同意見,黨中央可以選擇不接受,也可以要求公開辯論,以求真理。「一中同表」或「一中各表」,「結束敵對狀態」或「維持現狀」,「和平協議」或「不統不獨」,何者有利於國民黨,有利於中華民國,本是可以公開辯論的議題,但如今中常會以「除之而後快」的方式處理,只會陷新任主席於不義,讓外界對國民黨搖頭。

孫文學校最後呼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孫文學校將一如繼往,持續進前!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