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交通部規畫基隆輕軌時,未與北市府協調,但交通部說,已和北市轄下局處有過討論。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不是講個話就叫做溝通,雙方講完也沒有結論房屋二胎借款,沒有結論就不叫做溝通,況且基隆輕軌還在做可行性評估,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柯文哲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同台參加台灣美食展啟動儀式,但兩人互動超冷清、毫無交集,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基隆輕軌議題,柯文哲直言,如果基隆輕軌連計畫都還不確定,還在做可行性評估,那交通部羅列的82億多元預算是怎麼框列出來的,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柯文哲說,如果有計畫再來編預算大家都沒話講,但怎麼會是先編預算再編計畫,基隆輕軌終點站設在哪裡,這可以討論,但事先大家應做協調,對台北市政府來講,東區門戶計畫已把所有轉運設施都設在南港站,如今要把輕軌規畫在南港展覽館站,這個他就沒辦法接受,要怎麼處理就是事先要做協調;目前所有台鐵、高鐵、公車轉運都在南港站,「這個變成你不來遷就我,你更倒楣」。

柯文哲指出,他知道輕軌設在南港站是因為要鑽入地下,工程費用會比較高,所以應該要先編計畫大家溝通好,接著才編列預算,但交通部怎麼會反過來先編列預算再弄計畫,「你現在編預算,到時候一定是追加預算,這個我非常有意見」、「這表房屋二胎借款示你預算非常不可靠」。

對於交通部發布新聞稿宣稱已和北市有過溝通,柯文哲則回應「不是你來跟我們講一講就是溝通,因為也沒有結論阿,沒有結論不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