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陸對台招生又出招!大陸教育部近日宣布放寬台灣高中畢業生學測成績申請大陸大學標準,從「前標」降至「均標」,今年10月起實施。大學校長直言,大學政府的決策「高明」,對台灣的大學招生可能造成很大衝擊。

圖為102學年度大學入學學測,北一女中滿級分同學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樓上教室內的同學為她們的好表現喝采。本報資料照/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大陸從2010年開始接受台灣學生以學測成績申請大陸大學,當年由於還是試辦性質,門檻是相當高的頂標(即學測成績前12.5%),隔年把門檻降至前標(即學測成績前25%)。

「大陸政府的決策很高明!」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大陸採取的是相對於台灣比較鼓勵的政策,明顯能發揮作用,應會增加一些台生申請大陸大學的可能性。

「對於生源日漸枯竭、萎縮的公私校來說,當然會有一定程度衝擊。」吳永乾說,雖然台灣的政策上是鼓勵陸生來,但是策略上並沒有提出具體做法,相對大陸卻一直祭出誘因。

吳永乾說,教育部應該增加誘因,鼓勵陸生來台就學,取消不公平的限制,因為兩岸關係緊張,陸生健保的進度又停擺,愈來愈多大陸家長不房屋二胎借款希望孩子來台讀書。

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也說,大陸一直加強對台學籍生招生的力道,且很多都是重點學校,甚至提出等同於大陸國民的待遇,對台灣而言是一個警訊。

陳振貴說,學測成績變均標,也不見得全部學生都會到大陸,因為台灣整體高教水準整體提升,台灣還是蠻有競爭力。但他建議政府應該要加把勁,現在學雜費都不能調漲,對學校辦學很不利,只能勒緊褲帶撐下去,希望政府投入投注更多高教資源,台灣的大學才有辦法跟大陸學校競爭。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長朱俊彰表示,大陸過去從頂標、前標,現在又降到均標,積極吸引台灣學生過去,台灣在吸引陸生、境外生也都有類似做法,提供入學的彈性和誘因。教育部也會透過高教深耕計畫,提升大學競爭力,留住台灣學生。

朱俊彰說,陸生三法通過後,兩岸學生的交流更為緊密且平衡,目前在大陸就學的台灣學生約1萬人上下,目房屋二胎借款前在台灣就讀的陸生是9300人左右,兩岸學生交流是屬於持平狀態,持續期待未來陸生能來台多交流。房屋二胎借款

是否會造成台灣大學招生的衝擊?朱俊彰認為,台灣學生要往外流動,教育部並不會像大陸有措施「卡住」,他認為,學生要到海外讀書,考量因素很多,即便是降到均標,「也不會有大量學生跑過去。」

另外,台灣對於大陸學歷採認的學校還是有限制,大陸2000多所大專校院,目前也只承認151所大學以及191所專科,除非學生畢業後不打算回來工作,不然還是會考量學歷認可規範。

大學認為教育部應該多提出誘因,吸引更多陸生來台。對此,朱俊彰說,營造陸生來台就學的友善環境,一直是教育部努力的方向,也一直在跟各部會協調陸生納保,但「陸生來台就學的措施,還是需要社會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