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羅德里格斯譴責國際社會對委內瑞拉的干預。歐新社
分享
委內瑞拉上週日選出的制憲議會545位議員今天上任,前外交部長羅德里格斯被選為議長,任務是為國家起草新憲法。

羅德里格斯(Delcy Rodriguez)在她的第1次發言中,稱讚已故委內瑞拉強人查維斯(Hugo Chavez)和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政府,批評「少數資產階級」和帝國主義,並稱制憲「為國家帶來立即的和平」,將國家從「經濟戰爭的傷口」拯救出來。

羅德里格斯說,這個制憲議會是在查維斯主義支持者和反對者之間的衝突下誕生,並稱反對派是「不惜任何代價要恢復新自由主義的少數團體和法西斯主義者。」

羅德里格斯也譴責國際社會對委內瑞拉的干預,她說「委內瑞拉人民會解決自己的衝突和危機,不需要任何外來或美國帝國主義的干預。」

被選出的制憲議會議員中,包括馬杜洛的妻子佛羅雷斯(Cilia Flores)和兒子蓋拉(Ernesto MaduroGuerra)。

議員就房屋二胎借款職儀式進行中,支持制憲議會的查維斯派和反對派人士都在街上示威。

昨天,委內瑞拉檢察官要求將房屋二胎借款制憲議會作廢,因投票結果涉嫌作假,目前正在調查。負責投票程序的電子計票公司Smartmatic指出,投票的選民人數和官方公布的人數有差距。

馬杜洛排除作假的可能,稱程序「透明」;委內瑞拉法院今天也宣告將法務房屋二胎借款部的聲請作廢。

包括巴西在內的多個國家政府都譴責委內瑞拉的制憲議會選舉,稱委內瑞拉政府未尊重其人民的意願。巴西外交部長努尼斯(Aloysio Nunes)今天表示,將要求南美共同市場(Mercosur)取消委內瑞拉的會員國資格,直到該國恢復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