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8月1號是原住民族日,不過卻有多個原民團體走上街頭,抗議政府自從去年承諾推動原住民轉型正義和土地法,過了一年都沒有做到,不過總統蔡英文上午親自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致詞時表示都有進度,並承諾要繼續做下去。不過國民黨原民立委也召開記者會,批評蔡英文的承諾到了立院民進黨團就卡關。

排灣族小朋友們在老師一聲令下,手牽著手用族語唱唱跳跳。8月1號是原住民族日,總統出席原民會召開的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場內一片和諧,蔡英文更驕傲的宣布,6月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已經頒布施行。

不過場內和房屋二胎借款場外卻是兩樣情。原民抗議高喊:「傳統領域,要完整!錯了就改,不要再騙!」原民團體遍地開花、召開記者會,雖然也有歌舞表演,不過卻是用來表達不滿。

原轉小教室發起人巴奈表示:「我們的感覺就是深深的受騙,她自己看著我們的眼睛,親口對我們說:她第一件事就是會把傳統領域做好,把原住民族人的權利弄好,可是一年來了,傳統領域劃設辦法在2月18號的時候公告之後,這麼長的時間,到現在已經170天了,可是她就好像聽不到一樣;然後我們夜宿凱道已經160天了,就短短的幾百公尺,變得那房屋二胎借款麼長那麼長,好像沒有辦法跟她溝通一樣。」

總統蔡英文:「去年的今天,我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當然,我也很清楚,四百多年累積的傷痛,不會在一年之內消失,過去所帶來的不信任,也不會因為我的道歉而馬上修復。面對原住民族的歷史正義跟轉型正義,我們確實聽到各種不同的意見,有人覺得政府做得不夠好不夠多。不過,也有人覺得政府根本不需要這麼做。這些分歧代表著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應該做的事,我都會繼續努力,不會退縮。」

抗議的原住民認為政府沒有進度,聲音更被忽視,不過蔡總統致詞時則認為去年的承諾都有進度,雙方認知有一段差距。國民黨原民立委上午也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一年來承諾的法令都沒做!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痛批:「10月28號森林法,行政院送到立法院了,修15條,竟然原住民族傳統領域仍然並沒有修正。」立委孔文吉也說:「蔡英文總統的承諾,到了立法院來,到了原住民族的權利法案,幾乎立法院黨團、民進黨團的立法院黨團幾乎把他棄之如敝屣,有點像背道而馳。」

藍委批評,一年前承諾的原住民土地海域法和自治法,什麼都還沒做,遭原住民詬病的傳統領域法,則是排除私有地,令人非常遺憾。

總統蔡英文(105.08.01):「我要代表政府,向全體原住民族致上我們最深的歉意。」蔡英文一年前的道歉外界仍記憶猶新,不過原住民族抗議不斷又夜宿凱道,道歉滿一周年,蔡政府和原民的分歧卻是越來越大。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