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水泥攪拌車24日行經台中烏日區一處路口,未料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從巷口衝出,絲毫未減速直直撞上水泥車左側,撞擊力道大,騎士當場反彈噴飛重摔路面。

▲騎士衝出巷口未減速,撞上水泥車人彈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張貼一則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水泥攪拌車在道路上行駛,突然一輛機車從畫面右方的小巷子衝出,高速撞上水泥車左側車身。由於撞擊力道十分猛烈,機車瞬間解體、零件四散,騎士也反彈噴飛倒地。

▼畫面可見,水泥車明明已經通過路口,騎士仍高速撞上。



影片貼出後,有網友根據附近地標指出,事故地點是在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附近。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真找死,鄉下這種小路常常有這種不看來車就直接衝過去,真是防不勝防」;也有人說「神風特攻隊」、「沒死算他命大」、「活該」、「三寶別出來害人」。

另外也有人說,卡車車頭都已經過了,機車還自己撞上來,幸好司機有裝行車紀錄器,不然「又要被黑了」;網友留言指出,「這種側錄的日後也要加裝,前面的已經不夠用了」。

房屋二胎借款▼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