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是近年來台灣球員在日職出賽場次較少的一季,本季的旅日台灣球員共有陽岱鋼、陳冠宇、郭俊麟、宋家豪、吳念庭、廖任磊及張奕等7人,但目前在一軍穩定出賽的只有巨人的陽岱鋼,他還是在6月初才傷癒歸隊,今年球季也算開始得並不順利;羅德的陳冠宇雖有9場出賽,但先發救援兩頭跑,加上似乎無法獲得監督的信賴,在其他先發投手及洋將表現都不算好的情況下,仍然在一二軍間上下;西武的吳念庭,去年在一軍有43場出賽,但打擊表現不出色,今年球隊換了新監督,且在游擊位置有新人王候補源田壯亮的情形下,尚未有一軍出賽的紀錄;去年才被選進的廖任磊及張奕,也都還在二軍磨練。

以上5名旅日球員中除了陳冠宇之外,其餘4人都不占洋將名額,而陳也有一定的水準,因此預料明年仍有續留日職的機會,本文就先來聊聊目前還在樂天育成名單中的宋家豪以及西武二軍的郭俊麟兩人。

房屋二胎借款>
宋家豪今年想要成為樂天正式球員的最後期限只到本月底。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每年的7月31日是日職規定育成球員能夠轉為正式支配下球員的最後期限,本季已有幾名日本及外籍球員陸續循這模式成為球隊的新戰力,如廣島的驚奇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及西武的老將木村昇吾等人,但人數並不多,這是由於要從育成變成正式球員,一定要有讓球團認同的實力,否則為何要浪費一個正式球員名額給你。已是樂天育成第二年的宋家豪,能否在剩下一周的時間內,為自己爭取到成為正式球員的機會,是近期被媒體討論的話題之一,但宋家豪是否有那個實力呢,先從他今年的成績看起吧。

宋家豪今年在二軍出賽15場,雖拿下5勝1敗的成績,投球局數37局為第4多,但防禦率是偏高的5.59,被全壘打數也偏多,平均7局被打一支,與去年相比有一段落差。他在球季初以先發為主,但從6月4日先發2局丟掉7分自責分後,經過兩周多的調整,22日開始以中繼身分上場,之後連續7次都以投1局的方式出賽,7局只被打出4安丟掉1分,外帶7次三振且沒有投出過保送,轉中繼對他而言目前看起來有不錯的效果,而球隊也安排他在7月初的1、2、5、7日,以及近期的21、23日密集地出賽,由此可見教練團也在試驗他連投時的續航力,對宋家豪轉中繼是認真的。

宋家豪二軍後援成績 福耳製表
分享


只不過即使宋家豪在二軍轉中繼投得不錯,但樂天是否有將他升為正式球員的需要呢?樂天在三名新人森原康平、菅原秀及高梨雄平優異的中繼部分表現帶動下,戰績從開季後就穩定在第一名的位置,雖然森原及菅原分別在5月及6月進入撞牆期,森原甚至現在仍在二軍調整,但樂天的後援戰力卻沒有因此打折。洋投赫曼(Frank Herrmann)是其中的關鍵,赫曼是一名穩定的牛棚投手,出賽36場,防禦率只有2出頭,27個中繼點在洋聯排第2;再加上福山博之、6月底上一軍的老將久保裕也、戸村健次及高梨等中繼投手,以及守護神松井裕樹,樂天在7月的後援投手防禦率只有1.61,僅次於軟銀,是能穩住龍頭寶座的原因之一,與居次的軟銀目前有1場半的勝差。

在野手部分則有惠勒(Zelous Wheeler)、阿馬達(Japhet Amador)及佩格羅(Carlos Peguero)三名洋砲。惠勒有21轟、54分打點,表現穩定;阿馬達雖然打擊率只有2成29,但也有13轟及36分打點,他進入7月後的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33,打出6轟,看起來是漸入佳境;佩格羅則號稱是今年最恐怖的二棒,超過3成打擊率,21轟、63分打點都是全隊最高,但他因傷在昨日下二軍,預計要休息2到4週。

也由於這樣,使得樂天一軍的洋將人數出現一個缺額,但宋家豪要因此升為正式球員,順便被拉上一軍的機會卻不大,一方面是牛棚投手的表現還算穩定,即使需要從二軍拉人上去,也還有青山浩二、森原、小山雄輝等有一軍經驗的球員,要拉一個育成球員上去擔任重要的中繼投手角色,在沒有坐穩龍頭的情況下,風險實在太高,更何況現在傷了一名洋砲,需要的是火力的補強,並不是中繼投手,而且宋家豪本季只是育成的第二年,規定育成球員滿3年後才能取得自由契約與其他球隊簽約,即使宋家豪獲得樂天的肯定,要升為正式球員也應該會是明房屋二胎借款年的事情了。

至於郭俊麟,即使在西武一軍幾乎只用3名洋將,遲遲無法有合適的第4名洋將人選的局面下,他卻連在二軍都沒有出賽紀錄,在日職的前景實在堪憂。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