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關於男人硬GG的奧秘,你知道幾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男鄉民的「30公分」研究發現了不少秘密,包括全球男性陰莖平均長為13公分、床上持久度5.4分鐘,甚至英國有研究發現,GG與大腦思考有關,甚至在愛愛時還會微笑?但這些男人必須相處一輩子的「鳥事」你真的都知道了嗎?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向讀者介紹了10個鮮而人知的勃起秘密,看完都長知識了!

1.勃起有3種

可分為反射性勃起、心理性勃起及夜間勃起。第1種來自於實體接觸,性體驗、走路或是摩擦局部都會引起反射性勃起;第2種則是來自視覺或是聽覺刺激、性幻想等等;最後一種則是來自夜間睡眠期間。心理性勃起及夜間勃起並非有意的,因此可能在不適當的時間發生。

2.抽菸或喝酒有礙勃起

有研究顯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年輕男性可能有酗酒或是抽菸的習慣。

3.女人能使陰莖勃起更有力

有項研究發現,女性為男伴愛撫或是口交,都有助男性的陰莖勃起效果更好。

房屋二胎借款▼女人的輔助能讓陰莖「起立」效果更好。(圖/達志/示意圖)

4.睡得香勃起強

睡眠不僅僅會影響性行為,且還會影響男性夜間的「生理過程」。熬夜通宵或是和會打呼的女伴睡覺,不僅影響睡眠品質,還會影響勃起強度。

5.私密很關鍵

性愛場所的隱私會影響男性勃起;倘若他和一群室友、父母住或是家裡的孩子多,都會讓男性嘿咻時勃起更困難。

6.勃起的陰莖可能有點彎

當你在勃起時GG稍微右彎,不需要過度恐慌,因為適度的彎曲是正常的;倘若彎曲角度過大或感到不適,可能陰莖內的組織已經受傷,建議立即找泌尿科醫師診治。

7.房屋二胎借款暫停自慰能讓勃起更強

美國性治療師Ian Kerner博士表示,如果有個男人幾天沒手淫,當他再受到性刺激時,陰莖的充血量變大,意味著勃起能力更強大;當你想讓勃起變強,記得「養精蓄銳」幾天,先別自慰。



▼幾天不自慰,能讓下次性愛時勃起能力更強大。(圖/達志/示意圖)


8.肥胖影響勃起

肥胖的男性體內睪固酮水平低,導致勃起無法強健挺拔。

9.戴套會扼殺某些男人的性能力

過去曾刊登在《性醫學雜誌》上的研究發現,有些男人確實存有與保險套有關的勃起問題。而這些男性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與刺激以保持勃起狀態。

房屋二胎借款

10.
勃起有些不可控制

有30%的男性對於勃起時間不滿意,大多數是因為刺激過強或缺少對勃起的控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